啥都会一点,啥都不精通

【全职/喻叶】预约席

 @薏翾 薏翾生快!薏翾生快!薏翾生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XD

写了半天不知道自己在写啥orz流水帐都算不上的东西…..orz

要去洗澡惹害怕赶不上零点QQQAQQQ于是提前发表了呜呜呜...

===

叶修一直觉得自己每天的生活是在和时间赛跑,对此叶修感到十分满意。

“哥也是个珍惜时间的有志青年啊,你看,哥每天都准时去楼下的书店读书不是?”有志青年叶不修这么对自己的战友魏琛说。

“你快行了,去那难道不是因为咱没交网费,书店又刚好有免费的Wifi?”魏琛斜眼看着自己的室友,“哎我说你每天去那报道蹭Wifi,和老板都混熟了吧?”

“呵,那就是一手残啊”某人叼着烟继续码字。

“我说人家怎么招你了就说人家手残?”魏琛放下手中的报纸看了看某人。

“哥和他PK,把三个怪都打倒了他才打倒俩,你说他不手残?”

“…….”

“哎对了,你最近小说的阅读量订阅量咋样啊?”魏琛表示自己是关心室友的新世纪好男人。

“就那样呗。”

“就哪样?”

“就是,那样喽”说着叶修向魏琛指了指文章订阅量:10

“……”

“总会再好起来的啊,继续加油吧”

“哥当然会加油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鼓励。话说如果你要鼓励的话,不如订阅然后增加点热度?”

“我靠老叶你真好意思,曾经的斗神如今说出这样的话了?世态炎凉啊….”魏琛一边感叹人生一边点开了小说订阅页面。

 

喻文州一直就得自己的生活挺平淡的,每天看着自家书店人来人往,对此喻文州感到十分惬意。

“看着大家沉浸在阅读的乐趣中,本来就是一种乐趣啊。”文艺青年喻文州这么对自己的室友黄少天说。

“哇队长不要说这么高深的话啊听着很累啊,”黄少天幽幽地看着自己的室友同时也是某画手小分队【?】队长,“话说队长,最近你的店里是不是老有一个人坐在那里什么也不买拿着电脑蹭Wifi的人啊?”

“啊,是啊,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_^”某人笑着继续手中的画。

“哇队长你人真好,那种不要脸的家伙你居然不赶他走,要是我绝对第一天就赶走了。不过看他好像也在玩游戏,什么时候去和他PKPK吧”黄少天放下了手中的素描本看了看某人。

“和他PK,要小心哦^_^”

“咦队长什么意思?那家伙很厉害吗?那我更要和他PK了!队长你说他明天会不会来啊会不会来……”

“说起来队长,你最近是不是接的图太多了?”话锋一转,黄少天转头看着自己室友眼睛下面淡淡的黑眼圈,“你看你最近都不太精神”

喻文州的画笔顿了顿,“还好吧。”

“哪里好了我看你今天早上起床以后喝咖啡了吧?熬夜这种事一次两次还行多了对身体不好啊,以后的画稿还是少接一点吧?身体最重要啊。”

喻文州笑了笑,“好好好,知道了。”

“最重要的是身体是健康啊队长!”黄少天转过身前又叮嘱了一句。

 

坐在收银台前的喻文州看到推门而入的叶修笑了笑,“来了?”

叶修随意地点了点头,“来了”

今天的书店人以外的多,座位都坐满了。叶修看着全是人的桌子轻轻皱起了眉头。

“今天人有点多,不如坐我这里?”叶修转头看着对自己笑的相当灿烂的某人,想了想何乐而不为呢于是点头“行。”

叶修坐在收银台前,麻利的打开电脑,Wifi自动连接上,整套动作一气呵成,自然流畅,毫无违和感。

喻文州在旁边看着无声的笑了笑。

叶修瞥了一眼,无视,然后打开了文档。

“你是作家吗?”

“是啊,厉害吧。”

“很厉害啊”

“你看哥的主页,是不是很吊”

“作家都很厉害啊,不过你最新的小说怎么没封面?”

叶修看了看那个空白的封面,“这叫艺术”

喻文州听了又笑了笑,“不介意的话,我给你画?”

“……你行?”

“试试呗^_^”

“那你试吧,哥继续码字”

 

“我说队长你怎么又接稿了说好的爱护身体呢?”

喻文州看着自己画板上的封面,“这是爱。”

黄少天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坐在收银台前的喻文州看到推门而入的叶修笑了笑,“来了?”

叶修随意地点了点头,“来了。”

今天的书店人依然很多,座位又坐满了。叶修看着全是人的桌子再一次皱起了眉头。

“最近人挺多,每天来抢座位蹭Wifi累不累啊,我给你一个预约席就在收银台这里好不好?”叶修转头看着对自己笑的相当灿烂的某人,想了想何乐而不为呢于是点头“行。”

 

                                                                                                    END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哈哈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