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会一点,啥都不精通

【零晃】【论坛体】【难得在电影院看到背同样款式包包的男孩子呢☆】

论坛体
第一次写零晃好激动呀嗷嗷嗷!
自娱自乐的产物(x

【难得在电影院看到背同样款式包包的男孩子呢】

1L:[楼主]LZ今天在电影院门口看到了两个男孩子,背着同款紫色的包,还买了一桶爆米花进场了!帅帅的!

2L:哇楼主和他们同一场吗!求详情!

3L:求详情+1hhhh顺便一提紫色的包哈哈哈哈哈莫名很gay啊

4L: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给的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一个痛包就是紫色的!才不给呢那是过激背德的颜色(bu

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UDp等等我!你说会不会是两个UD迷弟去看电影啊23333

6L:[楼主]大家好LZ检票回来了,果然是同一场而且他们就坐在楼主前一排2333333真是太有缘了!
刚才…就用A君和B君来说吧,B君突然大声说了一句“本大爷是bdhcuhfhd”这样的话,后面没听清是因为A君一把爆米花堵住了B君的嘴2333333
不过楼主还听到了汪寇还是王蔻之类的词语…是B君的名字吗

7L:woc等等楼主??你刚才听到的不会是“本大爷是孤高的一匹狼”吧!!

8L:细思极恐…那后面那句就是汪口了!楼主你知道UD吗!!

9L:[楼主]诶?这么一说好像后面的就是一匹狼ww不过UD是什么啊?

10L:楼主不是圈内残念!UD是组合UNDEAD的简称www

11L:楼主能形容一下AB的外貌吗!!!!!本UDp有点激动!!!

12L:[楼主]原来如此…LZ不太关注组合呀果咩!外貌的话A君是黑色卷发,作为男生的头发有点长,B君是银色短发哦(๑•ั็ω•็ั๑)

13L:!!!!还真是UD!!零晃发糖了朋友们!!!!!!!本零晃p先炸为敬!!!!!

14L:woc之前我瞎猜的UD居然奶中了!!!楼主确定只有两个人出来不是四个人吗??旁边没有一个金色头发的男孩子和一个紫色头发的外国友人坐一起???

15L:[楼主]没有诶,他们两边都是情侣了_(:з」∠)_

16L:[楼主]电影开始了LZ先撤了!!

17L:楼主就这样留咱们一场电影的时间BOOM😂

1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是没想到老零会和狗狗出去看电影啊

19L:楼主是路人无疑了,只是他们没做便装措施就出门大丈夫?

20L:大概是因为这是周内夜场…吧…?

21L:[楼主]LZ悄悄跑上来说一句B君靠在A君肩膀上睡着了!A君还揉了揉他的头wwwww感觉B君的头发好软啊,LZ也好想摸啊www

22L:!!!!!怀中摸头杀!!!!!!!!!我的CP生涯一片无悔!!!

23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零摸狗狗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L:不给lz揉啦233333狗狗是老零的!

25L:这实在是太劲爆了我要吃个冰淇淋冷静下!!!!!

26L:吃冰激凌+1

27L:吃冰激凌+2

28L:[楼主]啊我也想吃冰淇淋了!等会去M记买个○旋风吧!

TBC
不出意外还会有一点M记剧情ww不过要等我复(yu)习完现代汉语了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哈哈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