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会一点,啥都不精通

【狗崽】新来的那个狗有点好看1-3


开头扫雷
*基本照着我家实情写,除了我家没狗子
*所以狗子部分我编的
*ooc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我家脸脸最可爱了 阿爸love you
*狗子快来啊!!

可是这两章狗子并没有出现_(:з」∠)_
01
       小生名为妖狐,是晴明家的扛把子。

       说完这句话小生就被小鸟白了一眼。

       好歹你也是小生带着长大的,怎么连让小生在开头装逼的机会都不给,女大不中留啊(邓摇

       然后小生被伞剑了。

       草儿,江湖救急!!!

       诶草儿别走啊!!!小生这次不调戏你!!小生有记性!!

02
       小生妖狐,是晴明家的老司机。

       说完这句话小生被桃花妖叫住谈了半天人生。

       桃花妖姐姐是很好看,可是小生再也不想听她从晴明小时候的天真纯良变成现在的奇怪大叔(。)讲到樱花妖最近爱吃的茶点是什么了,再也不想。

       虽然她和小生都被定格在25级,每天放在家中喝茶看报听广播,也没什么区别了。

03
        小生知道晴明家穷,只能供一个式神上四星,小鸟后浪推前浪,比小生厉害的多,升星也是理所应当。

       所以小生不怨他。

       只是有点寂寞罢了。

        小生还记得当初不过十几岁的晴明刚召唤到小生的样子,明明是平安世界首屈一指的阴阳师,却笑的像地主家的傻儿子,噗

       源博雅大人小生错了,地主家傻儿子的称号是专属于您的。

       有时候心情不好只突突两下,晴明也从来不生气,还会和组队的人解释小生只是状态不好。

       只是什么时候他对我的称呼从脸脸变成崽儿,自称又从阿妈变成阿爸了呢

       反正不管改成啥我都叫他晴明

       对了,他还经常在房间里对着叫做“电脑”的东西傻笑,还会流口水

       电脑屏幕上写着酒茨或者狗崽

       小生并不想知道那是什么,一点都不。

       现在的晴明虽然变成了个变态,可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单纯的喜欢亲人的那种喜欢,别想多

       什么,你想多了?

       你拆CP了大兄弟,去隔壁吧。

                                                             【TBC】
不出意外晚上继续更新XD

评论
热度(68)

© _哈哈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