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会一点,啥都不精通
lof上的少,常出没于wb@一大坨哈哈,唠嗑欢迎

【隐性喻黄】黄少天和他的主人

·祝小小 @小小 生日快乐*´∀`)´∀`)*´∀`)*´∀`) 

·文笔渣求轻喷qwq OOC的不成样子【泣

·黄少是金毛喻队是主人设定,接受不了的…对不起【土下座

·这个脑洞来源于前两天我和小伙伴去补课班的路上看到两只公狗狗趴在一起///w///下面的不停地想推开上面的那只但是推不开///w///然后我就跟小伙伴说不要打扰人家走惹o(* ̄▽ ̄*)ゞ 一路我都在脑补中度过wwwwwwwwwwwww

·我也好想要只金毛啊QAQ

===

1.

从前,有一只金毛叫黄少天,虽然平时没有人这么叫。

小区看门的二大爷每天看到他跑出来就亲切的叫他“大黄”然后顺手给他一根火腿肠,邻居叫他“阿黄”,而他的主人会叫他“少天”。

2.

黄少天最喜欢主人叫他名字,主人的声音清和温润,听着就能让人平静,让黄少天听着就是…让狗平静【×

所以主人每次叫他“少天”时,他都会撒欢地扑到主人身上撒娇,蹭啊蹭,舔啊舔,尾巴摇啊摇,只要呆在主人身边就特别幸福=w=

3.

黄少天最喜欢吃主人做的土豆泥,拌上主人熬的鸡汤,吃上一口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狗=w=

4.

黄少天最喜欢主人回家后坐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给自己顺毛,主人的手很温暖,往往被主人摸着摸着就睡着了。【真事,我把我大伯家的狗狗摸睡着了…

5.

黄少天最喜欢主人带自己出门散步,主人会放开绳子让黄少天自己在草地上跑,看他跑累了主人就会笑着叫他回家,阳光撒在主人头上让主人变得金光闪闪,黄少天最喜欢这时候的主人了>///<

6.

黄少天最喜欢主人拉的大提琴,虽然他听不懂音乐里的内容,但是每次听着主人大提琴拉出的悠长琴声,总会感到很安心。

7.

黄少天很喜欢主人的朋友们,因为他们会给自己带来很多好吃的。除了一个叫做叶修的人,他不仅不会带吃的给自己,还会在主人家蹭吃的,趁主人不注意的时候还会揉他的脸。

8.

主人唱歌很好听,可主人只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轻轻哼两句。不过黄少天都记得。歌声中的温暖,黄少天全都记得。

9.

黄少天有一天和主人出门,碰到了自己的“敌人”叶修,叶修叼着烟正准备上前打招呼,黄少天默默走到主人前面,盯——

10.

黄少天很讨厌炮竹的声音,所以每年过年的时候都会特别焦躁。这时候主人就会一边轻声对他说“少天不怕”一边摸自己的头,渐渐地,黄少天就再害怕那烦人的声音了。

11.

“少天,”喻文州有些无奈的推了推趴在自己身上的金毛,“先下来吧。”

“汪!”我生气了!今天绝对不——

“起来我给你做土豆泥?”

“汪汪!!”只见那条大尾巴摇啊摇,眼睛都能看到小星星了。

12.

主人喜欢吃市场左边第三家包子铺的小笼包,会经常带着自己买。久而久之连老板都认识自己了,每次一去那家包子铺,老板都会热情的打招呼“哟,这不是小喻家的大黄吗!来买包子啊!”黄少天也会摇着尾巴热情的回应“汪!”

13.

G市下雪了,主人给黄少天买了棉衣和小棉鞋。穿上新衣服黄少天那个开心啊,不停地在镜子前走来走去,直到…穿上那双小棉鞋。

黄少天,扑街。【真实的故事…

14.

有一次黄少天不小心把主人的靠枕咬烂了,主人没有骂他,只是淡淡的说“少天,一个星期没有土豆泥吃。”

“呜QAQ”主人我再也不敢了QQAQQ

15.

主人生日那天,主人的同事送来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当天晚上,主人把蛋糕吃了,黄少天在一边幸福的吃着主人给自己做的土豆泥w

16.

黄少天特别喜欢咬自己的尾巴,有时候会转着圈咬,最后把自己转晕了,就倒在主人怀里。主人就会无奈的笑笑然后帮他顺毛

17.

黄少天最喜欢自己的主人了,希望他能和主人一直一直在一起> <

 

END

 

再一次祝小小生日快乐>///<

17个小段子,希望不要嫌弃>///<


评论(10)
热度(3)

© _哈哈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