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会一点,啥都不精通

【伞修/小段子】相遇与甜甜圈

烟云你看啊这是很甜的小段子(因为有甜甜圈(bu))!!所以说我的心一点都不脏!
依旧是手机发,圈不了人,烟云你看到了吗看到了吗~~
——
“嘿,看你坐在这好几天,都不带换地方的,这么爱玩游戏啊?”
看了看周围没有别人,叶修抬头望向身边与自己年龄相似的少年,“你跟我说话啊?”
那人听后笑了笑,“不是你还有谁啊?”
叶修这才注意到少年的长相,利索的短发,温和的笑容,一件干净的白衬衣和一条有些发白的牛仔裤。
应该不是坏人,那年的叶修这么想着,便答道“是啊,很喜欢”
那人依旧笑着,“喜欢到连饭都不吃了?”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这几天自己为了省钱上网玩游戏,三天只吃了两顿饭,还都是康师母(bu),“确实该吃饭了”
正低头考虑今天吃红烧牛肉还是西红柿炖牛腩(味方便面)的叶修却看到一双和人一样白净漂亮的手拿着一包看上去像甜品的东西递给自己,“这是我妹妹最喜欢吃的东西,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不过至少可以填饱肚子(因为热量高(喂))”
叶修在“老师说不能吃陌生人的东西”和“可我真的饿了”之间犹豫,心中的两个小人一个说“吃吧吃吧”另一个说“好呀好呀”,于是叶修伸手接过了包装袋上印着“初恋的味道(喂)”的甜甜圈
“嗯,味道不错”叶修一边吃着一边点头
那人还在笑着,“以后要不要一起啊?”
“什么?”
“大家都是玩游戏的,不如一起,打副本做任务也方便”
叶修想了想,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初恋的味道(所以说你够了)”,想着以后可以免费蹭甜点,便点了点头“好啊”

评论(2)
热度(2)

© _哈哈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