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会一点,啥都不精通

【全职/周叶】谁知道有没有后续·吃与被吃

·执明明 @执明 !!我写完了!!快鼓励我!!

·脑洞源于我娘让我给她热晚饭,我说“如果饭热我咋办”我娘很淡定的刷着微信说“那我就把你吃了”

·鬼一样的文风,深井冰一样的语言,OOC特别严重,我果然不是一个适合写文的人QAQ

·二人同居设定...

·不太清楚别家的早饭吃什么(反正我是有啥吃啥(。)于是设定了那碗凉了的汤…是小周做的爱の早饭【。

·如果都接受….请往下看qwq

===

“前辈…”青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又看了看熟睡的男子,犹豫了半天终于还是伸手推了推在床上睡得正香的叶修,“前辈,醒醒”

“…嗯?”被推醒的人眯着眼睛盯着青年看了好一会才清醒“哦,小周啊,什么事?”

“…吃饭”

“嗯?”

“前辈….吃饭”

叶修抬头看了看表,十二点二十,啧。

作息不规律的人表示自己还没睡几个小时。

周泽楷看着叶修一边揉眼睛一边打哈欠地起床,脸上露出担忧,上前拉住了准备去洗漱的人:

“前辈…早睡”熬夜对身体不好,请一定要注意。

“不要再…熬夜了”前辈没精神的话,我也会不开心。

被拉住的叶修明显没反应过来,呆呆的愣了三秒钟后扯了个笑“呦,担心哥啊?”

“是”却对上了那人坚定地眼神,“因为,喜欢”

明明不算甜言蜜语,却因为说出这话的人是周泽楷而变得不同。叶修觉得自己耳朵有点红,说不定脸也有点红,于是尴尬地咳嗽一声转过身去“知道了,今天会注意的”

“嗯!”

虽然看不到那人的表情,但一定很开心吧,叶修一边用冷水给自己降温一边想着。

 

 

“呦,小周厨艺不错嘛”一出洗手间就闻到了饭香味,叶修一边擦脸一边走进厨房。

看着帅气的青年围着淡蓝色的围裙做饭,叶修表示如果拍照放网上拍卖又是一笔可观收入【×

“可惜自己对于手机啊照相机之类的一窍不通,真是错过了可以发横财的机会啊”这么感慨着的叶修,发现桌子上放着一碗已经凉了的汤。

“小周啊,这个汤是…”

“那个…是…” 

“啥?”

“是…”

“乖啊小周,大声点”

“给前辈的…早饭”

“啊….”

“……….”

“热热还能吃不是,中午加个汤,生活更健康√”【×

说着叶修端起碗就向微波炉走去,因为走得太急完全没注意脚边还有一箱牛奶——

叶修,扑街。

“人嘛,总会有失误的不是。即使完美如哥,也会有没注意到的时候啊”在浴缸里让小周帮忙洗澡的某人如是说。

“前辈,洗好了”

“哦,好,帮哥拿下毛巾”说着某人准备站起来,结果果然还是因为虚胖因为起身太猛而向前倒去,拿了毛巾的双手正好接住了他。

 

至于再后来的事,作者表示好困啊想睡觉了就不写了

 反正没人看 

那是少儿不宜的事/////

我是正直的人

于是,欣慰的关上了灯。【。



评论(9)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哈哈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