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会一点,啥都不精通
lof上的少,常出没于wb@一大坨哈哈,唠嗑欢迎

【狗崽】新来的那个狗有点好看11-16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放飞自我随心所欲流写法(手动笑cry
*本章更是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跑出来了(。
*ooc属于我
*崽的新衣服你们买了吗!!!!!
*这个排版我已经放弃了…怎么都整不好(瘫
*和我说说话呗…

11
         果然很好捏,嫩嫩的滑滑的。

         小正太还有一对黑色的翅膀,感觉手感也不错,茶色头发软软的,好像也很好揉的样子。

         别这样看小生,小生虽是狐妖却不恋童。这种感觉大概是叔叔看到刚满月大侄子的感觉吧,你们别想歪

         你们又想歪了?

         啧,逆CP啦大兄弟,而且还犯()罪

         小生虽是喜欢这正太,但真的只是喜欢而已,他又不是小姑娘。

        但是小小一只,比草儿小时候还可爱。

        祈祷这孩子将来不要也成了比♂利王

12
        不要拽小生的尾巴啊啊啊啊啊!

        那对给给的鬼使兄弟,我看到你们笑了

        不许笑啊啊啊啊!

13
         小生妖狐,是晴明家的颜值担当

         ……干嘛这样看小生,晴明给小生买了新衣服,今天的小生美貌值max好吗

         大侄子,我看到你笑了

          哎,笑吧笑吧

14
        大侄子长的真快,已经和小生一样高了。

        有他鸟姑姑带着真放心,升级品质有保障,不愧是带孩子专业户,让小生想起了隔壁园长。

         烛台切麻麻做的的土豆炖肉挺好吃,莹丸跟草儿都是不能小看的萤总。

         为什么小生会知道刀男人?

         因为晴明不仅是个阴阳师,还是个审神者啊

         其实小生还知道奇迹是橙色的、胡德是他婚舰、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呢我给你讲

         咳…跑题了

         小生好像又被小鸟瞪了一眼,感觉精神上被伞剑又飒再伞剑了一万次。

         惠比寿爷爷,精神攻击能奶吗qwq

15
         结果爷爷给了我一包棉花糖

16
         ???

【TBC】
晚上更新w

评论(8)
热度(75)

© _哈哈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