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会一点,啥都不精通

【狗崽】新来的那个狗有点好看24-30

*蜜汁停更一天非常抱歉!星期天果然是适合颓废的日子_(:з」∠)_
*一天肝到凛老婆的一卡,我的肝…
*本来想着能完结,但觉得这样好像有点快,剧情跟不上
*我写的这有剧情吗…

24
       此情此景,小生可以用晴明的口头禅来描述——

这™就很尴尬了。

       等等,大侄子,这不合适

25
       大侄子低头看着小生,明明他没说什么,小生也没做错什么,却还是不自然地扭开了头

       总觉得对上了视线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26
     “我…不行吗”

     “只有我…不行吗”

27
       这两句话有很多引申义啊,大侄子你说的是哪种,是小生最不愿想的那种吗??

28
       见小生半天不说话,大侄子有点失落地低下了头,连翅膀都变得没了力气

       总觉得他有点惨兮兮的啊

30
       小生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手,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小生…”

【TBC】
正儿八经开感情线以后发现不会写了…这一章从昨天晚上整到现在被我删了改改了删还是有点糟_(:з」∠)_
我大概只适合写段子吧

评论
热度(23)

© _哈哈_ | Powered by LOFTER